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肝茶有哪些作用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3 17:47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非常大, 导致人们的身体素质每况愈下,诱发了不少疾病问题,而且越来越呈现出流行趋势,给人们的健康带来了较大的威胁。例如,肝脏疾病就是现代生活中发病率非常高的疾病种类,平时在生活中只有注意休息,尽可能的保养肝脏才能够防止疾病的发生,而要保护肝脏只能依靠营养保健才行,其中,经常服用护肝茶是非常有效的措施,因此,护肝茶也是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饮品,下面就来看看清护肝茶有哪些作用有哪些吧。

护肝茶有哪些作用呢?

 

饮用护肝茶,可以达到补气养血,生津止渴,降低血糖和胆固醇,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并且添加了护胃益肾的草本精华,使产品的功效更加多善显著。

护肝茶的养肝功能:营养、活化肝细胞(主要为 Kupffer 细胞,它是肝脏内的免疫细胞) ,增加肝细胞对病毒的抵抗力﹐预防亚裔严重的肝硬化、肝腹水及肝癌,对脂肪肝,酒精肝引起的 SGPT,SGOT升高,对各型肝炎引发的肝功能异常,对乙型(B型)肝炎 表面抗塬,e抗塬均有很好的转阴复塬作用,使肝脏更安全、有效地储存营养成份 (蛋白质、糖质、脂质等) ,以备需时之用。

护肝茶有哪些作用呢?

 

第一步:清脂

富含活性成分皂苷、黄酮、多糖三大健康因子,能够清除囤积在肝脏及血液中的多余脂肪,平衡人体脂肪代谢,解决脂代谢障碍。

第二步:排毒

养肝茶具有清肝养肝的作用,恢复肝脏正常的排毒功能,将体内堆积的药毒、酒毒等及时排出体外。

第三步:消炎

养肝茶消除肝脏等器官炎症,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御力和自愈力。

护肝茶有哪些作用呢?

 

第四步:修复

七叶胆养肝茶可修复药物对肝脏等器官的损伤,修复人体脂代谢系统。

第五步:滋养

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可有效滋养肝细胞,营养肝脏等脏器,恢复人体器官活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