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生菌减肥方法有用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4 16:46

文章导读

益生菌是一种肠道调节的有用菌种,它能够促进肠胃的消化,能够促进肠道里面益生菌种群均衡,这对于预防肠胃疾病,促进排毒,都能发挥很好的作用,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减肥益生菌的做法,这是一种乳酸杆菌,具有治疗肥胖,改善肥胖体质的作用,能够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率,能够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对于想减肥的人士来说,也可以采用益生菌减肥的方法,它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当然作为科学减肥了的方式来说,除了饮食调养以外,运动减肥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够保证减肥的效果。

 

益生菌真的有助于减肥吗

益生菌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的热门话题,我们几乎每周都能听到关于这些聚集在你的肠道内数以百万计的小细菌的新消息,那就是它们又被发现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最近的研究表明,益生菌有助于消化,治愈疾病。但是对于减肥功效,却还有待研究。

益生菌减肥方法有用吗

 

有研究表明,益生菌作为肠道共生菌,可设法改变肠内微生物的组成,可能是改变体重的一个办法。并且能利用乳酸菌或者其他控制微生物的战略,来降低肠内微生物提供能量的效率,具有调节生物体脂肪代谢水平的能力,通过活菌肠道定殖帮助人们长效减肥并具有改变肥胖体质之功效。

益生菌减肥的效果

但也有研究表明,虽然一些菌株的益生菌有助于减肥,但是有一些益生菌是会导致肥胖的,益生菌的对身体的好处是可以肯定的,而且研究结果也认可益生菌产品关于助消化和有益健康的说法,但是如果说益生菌有助于减肥,这个确实还有待于考察。

益生菌减肥方法有用吗

 

益生菌真的有助于减肥吗?这个是谁都不能确保的,瘦固然会使人变得美丽,但是女性朋友也不要盲目减肥,科学的减肥才是关键,在生活中,也可多喝益生菌,但是切勿对益生菌减肥抱有太大的希望,合理科学的饮食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