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2 14:21

文章导读

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感觉在做菜的时候里面加了辣椒之后味道就会变得不一样了,每顿饭里面如果没有辣椒就会感觉吃不下饭。辣椒炒肉就是用辣椒和猪肉作为主要食材经过烹饪的一道菜肴,吃起来口感香辣,制作方法还比较简单,是家常中最受欢迎的一道菜,下面就是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做法一:

食材:

辣椒、猪肉

做法:

1.把青椒洗干净切好,斜着切,把肉切片,切薄一点,这样口感更佳,鲜嫩无比。把切好的肉倒入酱油和生粉搅拌均匀。把搅拌的肉,放肉滚油中,炒10秒。放点油,然后开始炒辣椒,注意别用切完辣椒的手去碰眼睛,炒辣椒的时候需要放盐。

2.等辣椒炒好的时候,把肉也放进去炒一下。炒完放点水煮一下,然后就可以起锅了,记得不要炒太久。

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做法二:

食材:

辣椒、猪肉、豆豉

做法:

1.辣椒切块,用食盐腌出水份,猪肉切片备用,准备豆豉,油烧热,将猪肉倒入锅中炒至断生,

2.放入豆豉和豆瓣酱,加入老抽翻炒均匀,放入辣椒炒熟,放入1勺白糖,如果味道有点淡放一点点食盐。

辣椒炒肉的家常做法

 

做法三:

食材:

辣椒、猪肉、青蒜

做法:

1.五花肉半斤洗净。将五花肉切片,用生抽将肉腌制一会儿。准备好辣椒并洗净。将尖椒和青蒜切段。起油锅,下五花肉煸香并出出油。炒好的五花肉盛起待用。

2.将辣椒,青蒜入锅煸炒。等到辣椒炒至表皮有点快糊的时候,下肉一起炒匀。加入盐、鸡精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烹饪技巧:

1.煸炒猪肉的时候要快,免得粘锅。

2、辣椒要煸炒至表皮有点焦,味道才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