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hcg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3 17:16

 

很多女性对怀孕这个事情是非常的关注,尤其是在备孕阶段的女性,更是时刻注意自己是不是已经怀孕了,现在可以检测出女性是不是已经怀孕的方法有很多种,在这些方法中,目前公认的最准确的方法就是hcg值检测,测hcg值有人分为血hcg和尿hcg两种方法。因为当女性怀孕之后体内的hcg值就会有变化,当然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使用尿hcg检测的方法,这个方法在家里就可以进行,该方法可以很有效的判断出女性是不是已经怀孕,,现在就说说尿hcg多长时间能测出来这个问题。

尿hcg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1.情况一

虽然许多种早孕试纸上都表明女性在错过正常经期1天之后便可做怀孕自测,但实际上不是所有怀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时间都是一样的。一般受孕6天后才有合体滋养细胞分泌致尿中HCG激素升高。因此如果平素月经规律,要确定怀孕建议在明显停经7天以上检测。

尿hcg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2.情况二

尿hcg就是人体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人怀孕后,血液和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会大量增加。检测尿hcg,如果结果是阳性,则应该怀孕了,结果呈阴性则没有怀孕。有些检验结果会有数值参考。一般非孕妇女的尿hcg<25IU/L,孕40天>5000IU/L,孕60-70天 >(8-32)×104IU/L。

尿hcg多长时间能测出来

 

3.情况三

女性在家里做怀孕自我测试多会使用早孕试纸,早孕试纸主要检测的是尿中的HCG激素。早孕试纸的检测正确率还是会存在不少误差的。在没有专业指导的情况下进行的,一般检测结果只能达到75%的精确率。如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测,能够确保早孕试纸正确的使用,检测准确率最会更高。

4.情况四

如果您在家用试纸检测怀孕的话,建议最好使用晨尿,因为早起的尿液一般有最高的HCG值,这个是早早孕试纸一天中进行测试的最佳时间,一般来说,用早起第一次排出的尿液会测出最准确的结果。如果您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来医院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