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屁股痔疮发炎应该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3 17:20

 

痔疮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皮肤疾病,如果痔疮出现发炎的现象,患者一定会感觉到明显的瘙痒和疼痛,并且这样的感觉还会越来越强烈,所以治疗痔疮一定要及时和正确。如果患有痔疮的朋友没有及时治疗,痔疮很有可能会出现发炎的情况,这时候的痔疮会不断的肿大,并且还有一定的几率出现破损和出血。痔疮发炎的时候,患者可以通过适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高锰酸钾和痔疮灵等药物。痔疮的治疗是越早越好的,因为这时候的病情是比较轻微的,只需要简单的药物和护理即可康复。

痔疮发炎怎么办

1、痔疮膏要便后抹可缓解痔疮发炎

在使用痔疮膏的时候,为了避免痔疮膏遭到粪便的污染,建议在便后清洗肛门后再使用。清洗肛门最好用淡盐水,这是因为淡盐水的高渗作用可以缓解痔疮引起的水肿。尤其对于外痔,用高锰酸钾溶液、清热解毒类中药等坐浴,治疗痔疮引起的局部炎症效果是很好的。 抹完药膏要贴个药棉或护垫

2、好的生活习惯可缓解痔疮发炎

2.1、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2.2、合理调配饮食,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及酒等.

2.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忌蹲便时间过长.

2.4、保持肛门周围清洁.5多做提肛运动,恢复括约肌弹性。再者药物只能缓解你的一时的疼痛,治标不治本,而且有的药物有副作用,如需服用请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使用.

3、局部药物治疗可治疗痔疮发炎

包括栓剂、软膏、洗剂。含有黏膜保护和润滑成分的复方角菜酸脂栓以及洗必太栓等对急性发作的内痔具有治疗作用。含有类固醇衍生物的药物可在急性期缓解症状,但不应长期和预防性使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