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运动可以治疗妇科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50

关于妇科疾病的治疗,最主要的还是要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根据医生的治疗建议用药,但同时在生活当中,其实有一些运动对治疗妇科病也有很好的效果,例如常见的仰卧起坐,不仅做法简单,对帮助治疗以及缓解一些妇科疾病,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都是很好的。

1、仰卧起坐可锻炼腹股沟

仰卧起坐还可以锻炼腹股沟。腹股沟有许多毛细血管和穴位,做仰卧起坐可以通过锻炼刺激腹股沟的血管,促进腹部血液循环,从而治疗和缓解妇科疾病。同时,仰卧起坐还可以拉伸背部肌肉、韧带和脊椎,并可以通过拉伸脊椎,调节中枢神经系统,适量运动还可以改善机体免疫功能,从而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2、建议

30岁以下,仰卧起坐的最佳成绩应为45—50个/分钟;30岁最好做到40—45个/分钟;40岁应做到35个左右/分钟;50岁应努力达到25—30个/分钟。然而从全民体质测试结果来看,大部分女性仰卧起坐成绩无法超过30个,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3、避免久坐

久坐会影响到女性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尤其容易引起盆腔淤血,继而引起炎 症因此建议女性朋友日常最好避免久坐。每坐一个小时之后最好起来活动下筋骨

4、饮食治疗

对于有盆腔炎的女性而言日常更要注意调理饮食结构,多注意各种营养的均衡摄入,同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减少辛辣的刺激性的油炸性的食物的摄入。研究发现科学的饮食习惯对于缓解女性盆腔炎具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