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免疫力,吃这些最靠谱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9 13:22

研究发现,如果人体内的免疫力低下的话很容易引发疾病的发生,因此适当增强免疫力极为重要,从临床来看坚持运动、适当补充水分、吃西兰花、吃番茄、吃蘑菇等都是不错的方法,另外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能长时间熬夜等。

增强免疫力吃 这些最靠谱

 

 

1、坚持运动。每天保持一定量的运动队增强免疫力来说尤其重要,一般来说,慢走、瑜伽、游泳、羽毛球都是强度适中的运动,运动的时候不要超之过急,循环渐进是最有效的方法。夏季太阳十分充足,出门经常会做一些防晒的措施,其实适当的晒晒太阳浴也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紫外线可以刺激人体皮肤产生维生素D3,每天只需0.009毫克维生素D3就可使免疫力增加1倍。

增强免疫力吃 这些最靠谱

 

 

2、适当补充水分。每天保证八杯水,这是夏季养生首要条件,多喝水可以让人感觉清新,时刻充满活力,白开水对人体新陈代谢起着生理活性作用,有效的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开水,能够起到清肠的效果,促进新陈代谢,提高抗病的能力,这是尤为重要的!

 

3、西兰花:有大量的研究表示,西兰花中的物质能够刺激小鼠的免疫系统,再者,西兰花中的营养非常丰盛,能够为我们形成天然的保护层,其中饱含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D可以提高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吃 这些最靠谱

 

 

4、番茄:番茄中含有很多的抗氧化因子,如:番茄红素、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C,这些物质均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实验证明,当人连续食用两周番茄汁后,体内番茄红素会明显增加,同时T淋巴细胞的免疫功能得到了增强。

 

5、蘑菇:能促进白血球抗感染。长久以来,人们就把蘑菇当作提高免疫力的食物。现在,研究人员们找到了这样做的理由:吃蘑菇可以促进白血球的产生和活动,让它们更具防范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