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后几个小时会有积液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39

在做一些妇科检查的时候,有些女性会被告知子宫里面有积液,到时候可能是子宫里面出现了炎症,比如细菌感染的炎症会导致出现积液,这时候需要及时治疗,但实际上,女性的子宫是很少出现积液的,但有一种情况排除在外,那就是女性排卵,女性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成熟的卵泡通过输卵管输出之后,子宫里面可能会出现积液,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有的女性会出现很小的不适反应,这时候不必太过担心,调整好自己情绪,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行了。

第一、排卵多长时间子宫会有积液呢?

一般正常排卵是不会有子宫积液的,考虑子宫内是有炎症的情况才会出现积液的。月经规律周期30天的话排卵是发生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排卵不正常是要考虑体内激素分泌异常造成的,此时排卵提前与服用黄体酮有关系可以改善体内激素水平的。可以去医院进行性激素检测,在排卵期进行b超检测看排卵情况,在排卵前后同房怀孕几率大的,最好不要使用排卵试纸,检测是会有误差的。

第二、排卵后一定会有积液吗?是排卵了吗?

排卵后可以有不超过一厘米的积液是生理性的,没有积液,这个也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在排卵期同房有可能怀孕的如果月经推迟一周可以查尿早孕试验,备孕期间注意作息规律,禁食烟酒,避免接触放射性物质

排卵后几个小时会有积液呢?

 

第三、排卵后的小卵泡多久消失

当月排卵之后,再做卵泡监测是不会再存在优势卵泡存在的,一个月正常情况下只会排卵一次的,在卵泡排出后15小时内性生活怀孕机率较大。

意见建议:排卵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不适宜卵泡继续发育,所以为排卵正在发育的卵泡会停止发育,衰退死亡,所以这个月经周期不会再有排卵,等到下一次月经来潮,新一轮的卵泡发育又会开始。

第四、排卵后积液几天会消失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建议在排卵日前一天和排卵当天ML,这样怀孕的机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