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骨砂锅面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37

在人们的印象用砂锅做出来的食物特别的美味,总是有着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在里面,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时候,来一份热气腾腾的砂锅美食,一边吃一边被温暖了起来。用砂锅可以做出来很多的美味,各种食材都可以进行搭配,无论是组成菜肴还是做成主食都是另一番美味,现在就说说排骨砂锅面的家常做法。

排骨砂锅面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做法一

食材

面条、新鲜排骨、酸菜、绿豆芽、芹菜、辣椒、胡椒粉、姜丝、酱油、盐、花生油

制作步骤

1.排骨洗净切小段,放入砂锅内加食盐、胡椒粉、姜丝和花生油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准备食材。砂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做排骨汤,我煮了大概15分钟。做排骨汤时可以另起锅煮面条。

2.15分钟后,转大火加入酸菜、辣椒、绿豆芽,煮沸后,加入面条,这时可以按口味加入食盐、酱油调味,如果觉得不够酸的话可加入适量的白醋。再次煮沸后加入芹菜、葱段,撒些花生油即可关火,起锅。做好的酸汤排骨砂锅面,很酸爽,微辣。

排骨砂锅面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做法二

食材

排骨、豆腐、面粉

制作步骤

1.排骨放入食盐、生抽提前腌制起来。取容器,打入一只鸡蛋,放入面粉和淀粉各半。和成浓稠适当的面糊。腌制好的排骨放入面糊中。

2.油烧至180度,下入裹入面糊的排骨块。炸至金黄,沥油捞出备用。将面粉加盐和水和成光滑的面团醒着好,先将面团擀成3毫米左右厚度的面饼。然后将面饼切成2厘米宽的面条。

排骨砂锅面的家常做法是什么

 

3.将葱和辣椒切段。取砂锅,放入豆腐块、葱段、辣椒段和排骨块,加入高汤。开火炖煮。开小火煮十分钟左右。将每根面条拉长,揪成一片一片正方形的面片煮到汤里。等所有面片都煮好,排骨酥烂,加入食盐、胡椒粉、芝麻油调味,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