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码五香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39

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什么是石码五香,可以说是福建比较传统的一种地方名小吃了,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卤面,当然如果你想吃这些食物,并不是说一定要到这个地方才可以吃得到,因为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家庭自制石码五香的制作方法。

石码五香做法有哪些

 

一、做法

主料:石码五香500g 辅料油中量

1.因为买来的五香是冷冻的,化了之后,等油温的油加热到五成热,放下五香条,放下后,稍微动一下,五香皮才不会去粘到锅底,油炸至五香浮起,再炸个3-5分钟,让他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2.刚刚炸好的石码五香卷,皮是酥的,记得一定要中火下去,火不能太慢,太慢了,不酥,而且外皮会吸油,吃起来很油腻,火太大了,又怕炸得太黑了。

3.一条条的还不错吧,整条吃,切段都可以。

4.五香卷切段了,五香卷里面的料,不油腻还不错,就肉和洋葱,还有调匀的一些粉。

石码五香做法有哪些

 

二、油炸方法:

食用时,先在油锅中放入适量油,中火至油五成热后,放入“五香生坯”炸3-5分钟,待五香条成为金黄色浮上后,即可取出,切成若干小段,配上蕃茄汁或辣椒酱、酸萝卜片等,趁热食之。

石码五香做法有哪些

 

三、小贴士

很多人不油炸,中火下锅,可以先拿一条五香,手拿着放一半在锅里,皮有气泡了,就差不多可以下锅了,还没气泡克千万别下锅,不然皮有时候会粘在锅底,到时候破了就不好了。只要外面开始有点酥,就不会粘锅了,没一会儿就会浮起来,这个时候更不怕粘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