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蟹黄豆花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48

豆花很多人都吃过,更好的口感是非常嫩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也可以在豆花中加入其他美味的食材,这样做法也是非常多样的,口感口味也更加鲜美独特。蟹黄豆花是生活中常见食物,以咸鸭蛋黄和豆腐为主要食材,做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那么蟹黄豆花应该怎么做呢?

蟹黄豆花怎么做呢

 

1.做法一

内脂豆腐切成丁,放入加盐的水中焯一下捞出。咸鸭蛋留黄备用。准备好鲜汤(鸡汤或骨头汤)。锅中放油烧热,火不宜太大,放入蛋黄炒散。掺入鲜汤,再加入豆腐、盐、鸡精烧熟入味,淋入香油,用水淀粉勾芡即可。盛入盘内。

蟹黄豆花怎么做呢

 

2.做法二

咸蛋黄取出后,用碗碾碎。热一锅水,焯一下豆腐,注意不要把豆腐弄碎,起锅之后把水沥干。热锅,放少许油,把姜末蒜蓉和咸蛋黄中火爆香,这时候蛋黄会起泡泡好可爱。倒入豆腐,稍微翻炒,用锅铲切成稍微小的块。放少许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蟹黄豆花怎么做呢

 

3.做法三

胡萝卜、葱分别洗净,胡萝卜切成末,葱切成葱花。锅中倒入30克油,炒香胡萝卜末,再放入蟹肉同炒,淋入10克酒去腥味,再加入调味料(盐3克、胡椒粉2克)炒均匀后盛出。豆腐切成四方小块,用加入少许加盐的开水氽烫后捞出。锅中倒入准备好的高汤1杯,放入豆腐煮开,加入盐2克,倒入炒好的蟹肉同煮。淋入淀粉和水调和成的淀粉水勾芡,最后撒入切好的葱花即可盛出食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