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堡与葡萄酒搭配指南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25 13:34

摘要: 除了经典的可乐汉堡组合,葡萄酒也能与汉堡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

ABSTRACT: When having burgers, except the traditional Coke, wines can also be a good partner.

都说汉堡的标配是可乐?也不尽然。随着葡萄酒逐渐渗透进我们的日常生活,在享用美味的汉堡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葡萄酒搭配出新花样。不管你喜爱的是传统的全牛肉汉堡、鸡肉汉堡,还是各种蔬菜水果汉堡,总有一款葡萄酒能与你喜爱的相匹配,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汉堡与葡萄酒搭配指南

图片来源:VinePair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