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芝士排骨的做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5 13:33

现在非常的流行韩剧,很多人都被剧中的人物和剧情吸引,但是剧中的美食更是诱人,韩剧热也掀起了了韩国美食的热潮。韩国芝士排骨看了之后就让人们特别有想吃的欲望,也让人们知道了排骨的另一种做法,看着加热后哪些芝士拉起来丝丝的感觉,也特别的美,现在就说说韩国芝士排骨的做法。

韩国芝士排骨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

韩式烤排骨:排骨1kg、洋葱一个、苹果1/2个、辣椒酱8大勺(150g)、生抽4大勺、蜂蜜4大勺、香油2大勺、蒜头4瓣、姜一小块

配菜:混合芝士碎450g(马苏里拉+红莱斯特)、辣白菜、墨西哥泡辣椒、玉米粒、酸黄瓜、欧芹

韩国芝士排骨的做法是什么

 

做法

1.用细擦板或其它工具将洋葱、苹果和姜处理成泥,混合在一起。蒜头压成蒜蓉放进去。加入辣椒酱、香油、蜂蜜和生抽,搅拌均匀就是酱料。在排骨凹进去的那一面有一层白膜,用手撕掉。在排骨两面均匀地刷上酱料,盖上保鲜膜,冷藏腌制3小时至隔夜。

2.将烤箱预热150°C,腌好的排骨拿出来用锡纸包裹两层,放在烤盘上,腌过排骨剩下的酱料留用。送入预热好的烤箱,凸起面朝下,150°C烤80分钟。取出排骨,烤箱调高温度至180°C。将外层锡纸打开直接包在烤盘上,倒掉烤出的汁水,去掉内层锡纸,把排骨置于烤盘上。在排骨两面刷上之前留用的酱料,送入烤箱,让排骨凸起面朝上,180°C烤10分钟。

3.取出重复一次刷酱后烤10分钟的步骤。取出排骨,将烤箱再一次升温至200°C。准备一个可以进烤箱的平底锅,把排骨放进去,把芝士碎撒在旁边,点缀上泡辣椒和玉米粒。送入烤箱,200°C烤最后10分钟,到芝士基本融化即可。上桌后可以把锅子放在电磁炉上,小火保温,保持芝士的融化状态。

韩国芝士排骨的做法是什么

 

小诀窍

1、排骨腌制时间最好能隔夜,入味会更好。

2、烤排骨要有耐心,烤足80分钟肉质才会软嫩。

3、刷过酱料后要让排骨凸起面朝上,因为酱料中有比较多的糖,温度提高后会焦化,凸起面朝下的话排骨会和锡纸黏在一起。

4、可以把韩式酱料换成其它的腌料,猪排酱或叉烧酱都很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