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试纸呈阴性会怀孕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3:11

文章导读

现在用排卵试纸来测试怀孕是一种常见的测孕方法。如果在排卵期用排卵试纸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则需要到医院进行确察是否怀孕了。其实用排卵试纸测试是否怀孕只是一项辅助措施,真正准确的结果还是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来进行确诊。

排卵试纸呈阴性会怀孕吗?

 

排卵试纸运用方法:

1、在测试前4小时内尽量不要排尿,在测试前应避免摄入过多液体,您会发现使用当天的晨尿测试更方便。

2、准备测试

当准备测试时,从铝箔包装中取出排卵测试笔,取下白色笔帽。取出应立即使用。

只需将吸水棒朝下置于尿流中停留5秒。

如果您愿意,还可以用一个干净、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样本,然后将吸水棒浸入尿液中20秒。

3、等待3分钟-盖上白色笔帽,保持吸水棒朝下或将排卵测试笔平放。测试结果将在3分钟内显示。

4、读取测试结果

要读取测试结果,请查看结果窗口中显示蓝色线条,这是激增线条和质控线条。

排卵试纸呈阴性会怀孕吗?

 

激增线条最靠近箭头:

如果无激增线条或激增线条的颜色比质控线条的颜色淡,则您未检测到 LH 激增。请在明天同一时间重新测试。

如果激增线条颜色与质控线条一样深或比质控线条深,则您检测到了 LH 激增,这是月经周期中的易受孕时间。在易受孕的 48 小时内行房将大大提升您的怀孕机会。在此周期内您无需继续测试。

质控线条还表明测试是否正确

如果质控线条在10分钟内未显示,则应使用一根新的测试笔重新测试。10分钟内查看结果,此时间之后窗口的任何变化忽略不计。

结果解释

阴性结果

仅在对照线区出现一条红色条带或检测线浅于对照线。出现一条红色条带,即对照线显色,检测线不显色,表示无排卵;出现两条红色条带,检测线比对照线明显浅色,表示尿液中LH尚未出现峰值,必须持续每天测试。

阳性结果

出现两条有色条带且检测线等于或深于对照线的显色。表明已出现LH峰值,表示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

无效结果

当对照线区内未出现有色条带,表明试验失败或试剂失效。在此情况下,应再次仔细阅读说明书,并用新的试剂条重新测试。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应当立即停止使用该批号产品,与当地的经销商和/或生产商联系。

排卵试纸呈阴性会怀孕吗?

 

注意事项

1、本试剂仅供体外检测一次性使用。

2、本试剂只有测试前才能打开密封的铝箔袋,打开原包装后应在1小时内尽快使用。

3、不是每个妇女均在月经中期排卵,在测试5天期间可能没有出现阳性结果。

4、应观察和记录测试期间检测线色度的变化,若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是检测线色度开始下降,出可作为LH峰值。

5、尿液过稀导致尿液中LH浓度过低,其中的LH浓度缺乏代表性,故检测前不宜喝太多的水或其它饮料。

6、本试纸应在规定时间内观察反应结果,30分钟后结果无效。

7、使用前不能使试条受潮或触摸反应膜,罐装试条取出试条后请立即把罐盖盖紧。

8、应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后请勿使用。

9、在开始检测之前要仔细阅读说明书,准确根据每个步骤去做;不要吃一些如激素类可能会影响到测试的结果的药等,当你避免了会干扰测试结果的情况时,验孕棒会准确。

10、您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测试,但每天的测试时间应是相同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