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试纸呈现阴性是什么意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3:09

文章导读

在排卵期间排卵试纸一直呈现阴性是什么意思?这很可能是操作者没有将尿液正确地进行操作,同时也很有可能是排卵试纸没有保存好,使得测试地时候总是出现这种情况。排卵试纸的结果呈现是阴性则是说明最近48小时内不会排卵。

排卵试纸阴性会怀孕吗

排卵试纸是为了了解女性的排卵期,但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所以不能够随便下定义。

高龄的妇女想要孩子,一定要去医院做检查。妊娠后也要在产科医生密切观察下进行。随着年龄的增长,生育力逐渐下降。想做大龄妈妈,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把握身体机能衰退前的最佳时间,才有可能在事业有成后,再做个幸福的妈妈.

意见建议:

去医院检查下卵巢功能、输卵管是否通畅、子宫是否正常。还要检查男方精液质量,才可以考虑能否怀孕。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试纸检测一直呈阴性的一些问题,科学的了解这些常识,那么才能够更好地帮助自己,做好备孕工作尤其深,女性朋友想要怀孕的话,对排卵试纸的使用并不是单一的,可以多去买几种牌子的排卵试纸,或者直接到医院接受检查。

排卵期排卵试纸阴性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女性最佳受孕时期就是在排卵期,然而有很多女性由于月经不调或者内分泌失调等疾病,就不能更好更准确的掌握排卵期,就需要通过排卵试纸来进行检测判断,但是很多女性在检测的时候会发现排卵试纸显示阴性,往往很多缺少经验的女性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了解下排卵期排卵试纸阴性是怎么回事。排卵期排卵试纸阴性是怎么回事

1、阴性结果:仅在对照线区出现一条红色条带或检测线浅于对照线。出现一条红色条带,即对照线显色,检测线不显色,表示无排卵;出现两条红色条带,检测线比对照线明显浅色,表示尿液中LH尚未出现峰值,必须持续每天测试。

2、阳性结果:出现两条有色条带且检测线等于或深于对照线的显色。表明已出现LH峰值,表示将在24-48小时内排卵。

3、无效结果:当对照线区内未出现有色条带,表明试验失败或试剂失效。在此情况下,应再次仔细阅读说明书,并用新的试剂条重新测试。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应当立即停止使用该批号产品,与当地的经销商和/或生产商联系。

当排卵期排卵试纸一直阴性的时候可能是有以下因素:

1、是自己的操作有没有问题。

2、检查下自己排卵试纸保存的方法有没有问题,看是不是因为保存方法不当导致排卵试纸灵敏度失效。

3、排卵期排卵试纸一直阴性很大原因是尿液的使用不当,检查下自己有没有按照方法正确采集尿液。

4、检查下使用尿液的操作是否出错。正确的操作应该是:将试条有箭头标志线的一端浸入尿液中,约三秒钟后取出平放10-2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