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后宫颈白带会有这些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3:14

文章导读

许多女性发现怀孕后白带会出现发黄的症状,这大部分是由于体内火气重,也可能是中气不足引起的湿热严重,所以女性朋友在出现这种情况时需要及时地就医,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早日地恢复健康。

怀孕后宫颈白带会有这些症状

 

一、怀孕后白带发黄的症状:

1、白带色黄或白,大多数质地粘稠,有时候亦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是患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

2、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时,白带亦会增多,色黄,质稀,多伴有腹痛。

3、宫颈糜烂时白带通常色黄,质粘如脓涕,大都没有味。

4、淋病的白带则是黄脓样。

怀孕后宫颈白带会有这些症状

 

5、患输卵管癌时,因为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因此而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的现象。

6、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是滴虫性阴道炎的表现。

中医认为白带发黄又有异味跟热气重并带湿气紧密有关,有黄带说明体内有内火,火化热,湿气重,中气不足,造成湿热下注,而湿热下注是引起种种妇科疾病的多见原因。倘若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转变,便应该到医院检查,及早做出诊断与治疗。

怀孕后宫颈白带会有这些症状

 

二、怀孕后白带发黄吃什么药

造成怀孕期间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病症治疗的方法也不尽相同,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免药物对宝宝产生影响。

白带是正常女性特有的一种阴道分泌物,白带的多少通常与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关,白带的量与雌激素水平是成正比的,雌激素水平越高,女性的白带量就越多。

虽然说怀孕之后雌孕激素水平的增多会使孕妇的白带增多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有阴道炎症,除了白带发黄之外,可能还会有白带异味、阴部瘙痒或者白带呈现豆腐渣样等等。只要查明病原体并且针对性治疗,对胎儿的影响不大,最好到正规医院妇科,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对胎儿影响较小的药物进行规范系统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如果随意购买各种栓剂或消炎药会抑制病菌,会延误诊断治疗时机,使病情迁延,各位准妈妈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