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图速览阿根廷特浓情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03 12:59

摘要: 除了颇负盛名的红葡萄品种马尔贝克,阿根廷的白葡萄品种特浓情也不容小觑,你了解它吗?

ABSTRACT: Apart from its famous Malbec, Argentina also has a white grape variety called Torrontes. Do you know about it?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提到阿根廷,就会想起它颇负盛名的红葡萄品种马尔贝克(Malbec),但其实,阿根廷还有一种标志性的白葡萄品种特浓情(Torrontes),它也是阿根廷的本土品种。

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通过一张图来了解一下这个年轻的白葡萄品种吧。

一图速览阿根廷特浓情

图片来源:VinePair

特浓情实际上有三种不同的品种,它是一种非常芳香的葡萄品种,这很可能因为它与亚历山大麝香(Muscat of Alexandria)葡萄有关。对于优质的特浓情来说,高海拔是至关重要的。许多特浓情葡萄树都栽种于世界上最高的葡萄园中,那里气候干燥,阳光充足,夜间温度较低,有助于保持葡萄酸度。如果没有这种高度,特浓情酿造出的葡萄酒可能会含有较高的酒精,并呈现出辛辣的风味,而不是它本身应该呈现的新鲜的水果和花朵的芳香。(文/Tina)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