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难受可以枕黄豆枕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4 18:38

随着现实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颈椎疾病是属于一种高发性疾病,出现颈椎病不仅危害颈椎健康,同时也会导致一些颈椎关节疾病等,对颈部的伤害非常大,而黄豆枕是采用黄豆来制作而成的枕头,枕黄豆枕可以有效按摩到颈椎部位,可以有效缓解颈椎疼痛,颈椎麻木等症状,对颈椎有很大好处,在枕黄豆枕的同时也要调整好黄豆枕的高度,太高会容易导致颈椎不平衡,使颈部更加疼痛,需要调整舒适的高度。

颈椎难受可以枕黄豆枕吗?

 

黄豆枕头可以有效的缓解颈椎病

现在社会当中大多数职业人都是或多或少会有些颈椎病的,而大部分人在年轻的时候颈椎病就已经非常严重了,甚至还会出现四肢不能动并且麻木的状况,医生说的也很严重。其实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黄豆枕头来解决的,枕着黄豆枕头睡觉,黄豆就可以有效的按摩到我们的颈部,并且自己会堆成一个适合颈椎枕的一个高度,这能让颈椎放松下来,并且享受按摩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

颈椎难受可以枕黄豆枕吗?

 

黄豆枕头的好处

每天把枕头放到颈椎下面来按摩颈椎,黄豆枕头的软硬度跟所装的豆子多少都是有联系的,做一个合格的黄豆枕头,大约需求两公斤的豆子,以枕上以后感觉到舒服为准。可是黄豆真的有这么奇特吗?下面是黄豆枕头的好处:

1、整夜主动有效按摩,防止颈椎病维护脑血管。枕着黄豆枕头睡觉,黄豆就能够有效地按摩到咱们的颈部,并且黄豆自个会堆成一个适合颈椎枕的一个高度,这能让颈椎放松下来,并且享用按摩医治,效果是很不错的。

2、与人体骨骼硬度类似,不怕按出毛病。黄豆的耐性也与人体骨骼的软硬度类似,对颈椎的生理曲度有支持效果,加上黄豆的滚动,可对颈部小关节的失调和韧带、肌肉痉挛发生杰出的按摩效果,有助减轻、防治颈源性头痛。

3、造价低重复使用,按摩+促眠一气呵成。自个一块布就能够做这个枕头,更不需求专人来按摩,睡觉就能够按摩颈脖,在夜里维护咱们的脑血管,并且直接有助于咱们睡觉。

颈椎难受可以枕黄豆枕吗?

 

黄豆枕头有哪些效果?

1.治好多年颈椎病,协助睡觉

2.睡觉维护脑血管

3.治好头痛、肩酸

黄豆枕头怎么做

1、把黄豆炒到八九分熟后放凉,这样可以放虫蛀和发芽。

2、选一块小毛巾,对折后约15厘米宽,用线缝合一条长边成桶状,两端不用缝。

3、缝好后翻过来,把看得出线脚的一面藏在里面。

4、用手把枕头全部充满为止。

5、两端需要用绳子扎紧,家里没现成的,就找了些粗的绒线自己编两根。

6、一端用绳子扎紧。

7、把放凉后的毛豆放入。

8、抖抖,让黄豆紧密些。

9、把另一端也同样扎紧,整个枕头体呈圆柱形。

10、完成了,像一粒巨大的大白兔奶糖。试了一下,果真比毛竹筒好多了。

如何正确枕枕头

睡眠时间占去人一生的1/3,姿势不可不慎重。然而,事实上很多人并不懂睡眠的复杂,正确的睡眠可以延年益寿,但是不健康的睡眠却可引起疾病,如苏某一般,很多人正是因为枕头只垫后脑勺,结果引来了颈椎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