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v的意思就是指女性患上了一些阴道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7:24

文章导读

有些女性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检查单上会出现bv的情况,因为对相关知识的一些缺乏,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其实bv的意思就是指女性患上了一些阴道炎。比如说霉菌性阴道炎等等,这时候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平时要加强预防,做好私处清洁,避免不洁性行为。

bv的意思

那么,妇科检查bv阳性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先来说一说什么是bv,所谓的bv其实就是人体生殖系统正常菌群量出现了减少情况。那是因为正常菌群数量被其他菌群所代替了,换而言之便是您当前可能已经罹患上了某种疾病。

bv阳性可能罹患阴道炎

而若是您在进行相应的妇科检查后发现自己的检查结果上显示为阳性,那么表明您有可能罹患上了阴道炎。不过由于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所以具体罹患上了哪一种阴道炎。需要女性进一步的进行检查来进行确定,而后有针对性的来进行治疗。

如何预防阴道炎复发

1、不要滥交

阴道炎能够经由性生活传播,性生活混乱,性伴侣多,很容易被感染阴道炎。女性要预防阴道炎复发,就不要滥交,保持固定性伴侣很好。

2、健康饮食

女性阴道具有自净能力,能够抵抗阴道炎侵袭,因此女性平时要注意健康饮食,保证免疫系统正常,这样才能防止阴道炎复发。

3、适度清洗

阴道自身具有一定的酸碱度,如果过度用消毒剂或洗液冲洗外阴和阴道,很容易导致阴道酸碱失衡,使病菌借机繁殖,所以女性朋友日常用清水清洗即可,这样可以避免阴道炎复发。

4、保持外阴清洁

女性患阴道炎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因此女性阴道炎治了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外阴清洁,以免阴道炎复发。

5、积极锻炼身体

平时多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加身体对病菌的抵抗能力,自然能够防止阴道炎复发。

6、不要滥用抗生素

抗生素不但会消灭病菌,也会抑制阴道内有益菌繁殖,使霉菌借机生长,因此女性朋友要防止阴道炎复发,就不要滥用抗生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