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打屁股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3 17:17

文章导读

到了夏天的时候,身上的赘肉已经无处可躲,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减肥达到瘦身的作用,如果屁股上的肥肉过多,除了进行运动,平时也可以通过拍打的方法来促进脂肪的燃烧,也达到一定的减肥功效。在拍打的时候也要注意力度,不能拍的过于用力。

一、开始减肥

人体体内毒素未排出,身体就会堆积毒素,新陈代谢会变不好,拍打手臂、腰腹、臀部、大腿及小腿等部位,可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塑身效果。针对自己想要瘦的部位,每天做拍打减肥法,手劲力道和方向要正确,不用拍打到红肿,就能看到成效。

拍打屁股能减肥吗

 

二、消蝴蝶袖

材料

将10c.c.的高梁酒和30c.c.的自来水混合搅拌后,倒入容器中。

Step1

首先将脱脂棉花沾取高梁酒和水混合的液体后,用1手放置另1手上手臂,再顺着45度方向稍微用些力气擦拭至手肘。

Step2

再用1手大姆指、食指和中指,放置另1手上手臂,再顺着45度方向,轻轻抓拿至下手臂。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约150下。

Step3

然后再用1手放置另1手肩关节处后,由上往下来回拍打至手肘,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约150下。

功效 活化末稍神经,排除毒素,雕塑手臂线条,及改善肩颈酸痛。

注意 抓拿时力道适中,不宜过大。

三、雕塑腰背

Step1

身体躺平,全身放松,双脚膝盖弯曲,先侧向右边,再侧向左边,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约150下。

Step 2

然后右脚膝盖弯曲,左脚膝盖弯曲再侧向右大腿再换边,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约150下。

Step 3

用右手放置于左腋下下方,抚拍至腹部的1/4处再换边,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约150下。

功效 可消除腰背赘肉,及减轻背部疼痛、改善脊椎僵硬。

注意 在抚拍时力道适中,不宜过大。

四、紧实腹臀

Step1

双手分别放置在左右边髂上脊处后,拍打约150下。

Step2

身体以顺时针方向绕圈,同时双手拍打左右大腿约150下。然后身体再以逆时针方向绕圈,同时双手拍打左右大腿150下。

Step3

双手放置左右臀部,身体再往下蹲,同时双手顺着往下抚拍约150下。

功效 紧实腹部肌肉,及改善黑斑、消除痘痘和面皰。

注意 抚拍臀部时,身体要蹲下,还有须适个人体况抚拍次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