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肋隐痛原因竟是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5 09:48

右肋骨下方的器官有很多,比如胆、肝、胃等,如果不是因为外伤而导致的右肋疼痛的话极有可能是因为胆、肝、胃等器官出现了毛病,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能盲目服用药物,必须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专业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一步治疗。专家表示,饮食方面一定要格外注意,辛辣的有刺激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者彻底远离,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适当进行运动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等。

右肋隐痛原因竟是这些

 

一、右肋下隐痛的原因

1、右肋骨下方疼痛可能胆有毛病,往肋下的深部上顶处按一下,那是胆的位置,假如疼,可能右肋骨下方疼和胆囊炎或者其它胆部的疾病有关。

2、右肋骨下方疼痛可能和肝病有关,肝的位置是在右腹部,假如右肋骨下方有叩击痛,可能是和肝病有关。

3、右肋骨下方疼痛可能是胃部有毛病引起以及右肋骨下方疼痛对于孕妇来讲可能是肚子里的宝宝长大了,引起隔膜拉扯从而是右肋骨下方疼痛,也可能是左边疼。

右肋隐痛原因竟是这些

 

二、右肋下隐痛怎么办

1、右肋下的位置是人体肝脏所在地,一般的右肋下疼痛是由于肝脏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当肝脏出现了损伤,例如肝囊肿、肝肿大、肝硬化等肝病时就会出现有右肋下疼痛的现象,这时由于肝脏细胞膜出现了问题引起的,所以,应该积极检查和检查,一般肝区出现疼痛的现象,说明了肝脏损伤的程度已经很深了,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后果是很严重的!

右肋隐痛原因竟是这些

 

2、右上腹疼痛可能是某些肝病引起的,右腹部还分为右上腹和右下腹,首先要确定是哪个部位疼痛,如果是右上腹部可能是肝脏、胆道右肾等方面的疾病;如果是右下腹疼痛可能是因为盲肠、右输尿管、阑尾等引起的。剧烈运动、过度的劳累也会引起右腹部疼痛。

3、右肋骨疼痛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不能总忍着,长期下去,病情会恶化的。如果是肝病引起的,要及时的接受治疗,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肝病引起的疼痛,就说明肝脏程度受到了一定的损伤,在此期间还会有其他的并发症,如:疲乏,恶心,食欲减退,发热、黄疽、大便稀等症状,如果与以上症状类似,建议患者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乙肝两对半。肝病治疗的关键就是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如果拖延不治疗,最终发展成肝硬化、肝癌就特别不容易治疗。

4、如果是右下腹疼痛,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剧烈运动吧。同时还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休息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吃一些易消化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