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跑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09:2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有晨跑的习惯,这也是非常健康的一种运动习惯。坚持晨跑的好处有很多,是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的,还能预防很多疾病。女性一般都比较喜欢纤细的身材,因此有的女性坚持晨跑只是为了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那晨跑真的能减肥吗?

晨跑能减肥吗

 

1.晨跑可以减肥

晨跑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在冬天,要注意晨跑的时间,最好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因为此时太阳对植物的光合作用所产生的新鲜氧气有利于呼吸,同时温度也有所升高.晨跑能减肥吗?能.运动不仅能帮助血液循环,加强抵抗力,更能帮助燃烧多余脂肪.若运动能配合饮食,效果会更显著.每个星期至少运动三次,每次三十分钟,心跳达130“是运动的黄金定律.

晨跑能减肥吗

 

2.燃烧脂肪

每天坚持晨跑半个小时,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不只体重降了下来,你的皮肤也会变的很亮泽。因为跑步时会消耗热量,燃烧脂肪,同时也会增加胃肠的蠕动,加快血液循环,会使长期积留在身体里的宿便、毒素更容易排出体外,使暗沉的肌肤变得亮泽。

晨跑能减肥吗

 

3.晨跑注意

每天坚持跑步就行了,时间长了会很累,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跑的时间短点,可以自己定,或是找一个可以转圈的路线,当然不能太大,像学校的操场那样就挺好的,自己预订跑多少圈。跑完步之后别忘了喝水,最好是喝一点淡盐水。减肥就是减脂,运动减肥见效不快,但非常科学,会燃烧大量脂肪,而且不会反弹。节食和药物减肥见效快,但却是以健康为代价,而且容易反弹。其实减肥没有什么捷径,每个人的体制和环境都不一样,找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关键在于坚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