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泡麦片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4:12

现在人们都喜欢身材瘦一些的,体重可以控制在标准的范围之内,因为这样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所以很多的比较胖的人群,就尝试各种减肥的方法,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方法让自己的体重达到正常的标准。目前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现在就说说牛奶泡麦片减肥原理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牛奶泡麦片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原理

1.合理吃燕麦片是能够减肥的。 燕麦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有利于生理功能的调节和新陈代谢,消化时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胃蠕动最终的结果是减轻体重。

牛奶泡麦片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2.同时,燕麦片富含可溶性纤维是白米的12倍,是白面包的3倍。摄入的可溶性纤维能在人体肠道内与水混合形成胶质,令人体吸收食物养分的时间延长,较长时间地维持饱腹感,以及避免血糖骤升骤降所带来的想吃甜食的欲望,燕麦含丰富的非可溶性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快有助于消化,能预防便秘的发生。因此,燕麦是具备减肥效果。

牛奶泡麦片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注意事项

1、通常,煮的牛奶燕麦片营养比冲的要好,其中需要煮较长时间的燕麦粒最好。现在超市里最多的是速溶的所谓“牛奶麦片”,其实它根本不能算作“燕麦家族”成员。因为其中燕麦片成分很少,糖分、奶精等添加剂却很多,不仅增加了额外热量,还不利于健康,最好少吃。

2、牛奶燕麦片减肥需要长期坚持食用才有效果,如果在配合适量的有氧运动既可以增强瘦身效果还可以有益健康。

3、任何减肥方法都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达到瘦身的目标。据饮食专家介绍,在每天都食用牛奶燕麦片的情况下,需要30天左右才能看到轻微的瘦身效果,如果要见到明显的瘦身效果,需要坚持3个月至半年左右,当然这个期间是在正常的饮食和运动情况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