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妇科病会导致白带有血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4:15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分泌物,临床上也可以通过白带的正常与否来判断是否有疾病。很多妇科疾病都可能会导致白带的异样表现,白带有血丝也属于白带异常的一种,出现这类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白带有血丝大多是因为妇科疾病引起的,那么哪些妇科病会导致白带有血丝呢?

1、阴道炎

白带多有血丝一般和阴道炎有关,比如阴道感染了细菌、霉菌、滴虫等,容易出现阴道炎。比如当阴道中的霉菌大量繁殖时,就会出现白带量增多,呈豆腐渣样的白带,有时就会出现血丝,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出现脓性白带,并伴有臭味和外阴瘙痒症状。

2、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时,白带量会增多,但与此同时出现血丝的话,那么,很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而造成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是因为卵泡破裂后,雌激素水平暂时性下降,导致一小部分子宫内膜缺少了雌激素的支撑所造成的出血现象,一般出血量很少,出血时间也很短。

3、功血

功血,也叫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主要和体内分泌水平出现紊乱有关。如果不及时调理内分泌的话,这种情况会持续,甚至加重。

4、宫颈炎

正常情况下,女性朋友的白带量是比较少的,而且白带的颜色呈现白色或者透明色。如果出现了白带多有血丝的情况,就需要引起重视了,多半与妇科炎症有关。当患有宫颈炎时,宫颈分泌物会增多,且容易出现血丝,尤其是性生活后,宫颈炎患者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就更高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