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锻炼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4:13

前列腺增生是现在很多人的常见问题,男性到中年期会进入前列腺的危机时刻,前列腺已经成为了很多老年人疾病,前列腺患者经常会有尿频尿急,所以在平时要注意通过锻炼的方法,促进局部的免疫力,加快前列腺的血液循环,患者在平时要多运动,这样可以起到保健的效果,达到前列腺增生的治疗效率。

男性一旦步入更年期,最担心的莫过于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等“男”言之隐。

前列腺增生已成为一种很普遍的老年男性疾病。调查表明,前列腺疾病是威胁男性健康最大的问题,其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导致该类疾病产生的重要原因。

嗜烟、酗酒、夜生活多、运动少,上班一坐就一天,出门开车不走路,甚至性生活不洁等,这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前列腺健康的大敌。当没有发现疾病症状时,很少有人会主动改变这些不良生活方式,及早保护自己的前列腺,而是对危险采取“鸵鸟政策”;一旦发现了疾病苗头,一些人则过度焦虑恐慌,甚至病急乱投医,中了黑诊所和歪药品的招。

专家认为,多数前列腺疾病是可以通过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来预防或者推迟疾病发生的。例如戒烟限酒,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平时勿久坐、多运动,杜绝不洁性行为,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有效预防前列腺增生和炎症。

研究显示,规律、科学的生活习惯,比如秋冬注意防寒、绝对忌酒、少食辛辣刺激和油炸食品、避免久坐,减少阴部充血等可较好地预防前列腺增生。

如何体育锻炼预防前列腺增生?

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可增强体质,促进会阴部的血液循环。

首先做收腹提肛操。方法是随着自己的自主呼吸,吸气时收小腹缩肛门,呼气时放松,连续做百次,每天上、下午各做一遍,姿势不限,站、坐和卧位均可。

其次是增加会阴部的运动量,例如常年练太极拳等,可改善会阴部的血液循环,防治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患者除选用上述疗法外,还应注意自我保健,如勿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