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羊排怎么腌制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4:11

在烧烤的时候使用羊排,其实是非常美味的,因为羊肉会有一些膻味,如果腌制的好,加上烧烤的温度,是可以把这种膻味转变成香味的。烧烤羊排如果不懂得如何腌制的话,那么就是对这块羊排的浪费。洋葱、孜然、花椒粉等等多种配料都是腌料里面需要的。

烧烤羊排怎么腌制好吃?

 

碳烤羊排的腌制方法

将羊脊骨肉过水洗净后,将羊肉切成串一样的大小。然后再放进温水里面浸泡2个小时,这样做的目的是浸泡去血水,然后让羊肉尽最大可能的保持水分以保持羊肉在烧烤当中肉质鲜嫩。 羊肉浸泡够2个小时后捞出,控干水分后,把精盐和料酒倒入肉里,充分拌合均匀。让羊肉充分腌渍1个小时。

烧烤羊排怎么腌制好吃?

 

烤箱烤羊排的做法一

材料

主料:羊排,洋葱

酱汁:韩式烧烤酱3勺,油1勺,盐适量,孜然,花椒粉,辣椒面,芝麻

做法

1、整根羊排放入水中煮熟(凉水下锅即可),水中加花椒、大料、盐适量。

2、洋葱切丝,铺入烤盘。

3、将煮熟的羊排摆在洋葱丝上。

4、调酱汁:韩式烧烤酱三勺、油一勺、盐适量、孜然、花椒粉、辣椒面、芝麻,拌匀。

5、烤箱预热,将羊排刷一层酱汁,放入烤箱,上下火烘烤。(多次刷酱汁,使其入味,并保持羊排鲜嫩)

6、三至五分钟后,改为上火,再烤两分种(不要忘记刷酱汁)

7、取出烤盘,撒上些孜然、辣椒面、芝麻即可。

烧烤羊排怎么腌制好吃?

 

做法二

材料

主料:新西兰羊排

辅料:面包糠、大蒜、番茄、番薯

调料:鲜迷迭香、旗牌芥末、意大利黑醋、盐、黑胡椒粉、橄榄油

做法

1、用蒜碎、迷迭香、面包糠,加橄榄油混合在一起。

2、将羊排剔干净,用盐、黑胡椒腌制后,煎至3成熟。

3、在羊排外表抹芥末后,再裹上做好的香草包糠,放入烤箱(200℃)烤5分钟即可。

4、用炸番薯条、烤番茄配菜。

5、用意大利黑醋加橄榄油浇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