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排骨汤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3:59

苹果是我们非常属于的一种水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常吃苹果有帮助消化的作用,儿童多吃苹果还可以增加记忆力,提高睡眠质量等。用苹果和排骨一起炖汤喝,不但营养美味,还具有滋补的和美容的功效,特别是在天气干燥的时候,喝苹果排骨汤对皮肤有滋润的效果,现在就说说苹果排骨汤功效有哪些。

苹果排骨汤功效有哪些

 

苹果排骨汤功效

1.苹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使大肠内的粪便变软;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刺激胃肠蠕动,促使大便通畅。另一方面苹果中含有果胶,又能抑制肠道不正常的蠕动,使消化活动减慢,从而抑制轻度腹泻。

2.苹果中含有较多的钾,能与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使之排出体外。当人体摄入钠盐过多时,吃些苹果,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苹果中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苹果的香气是治疗抑郁和压抑感的良药。

苹果排骨汤功效有哪些

 

苹果排骨汤的做法

材料

排骨、苹果、酱油、植物油、香叶、冰糖、红葱头

做法

1.准备所有的材料,排骨先用清水浸泡,泡出血水洗净。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块,红葱头去掉外皮洗净;起锅烧水,水沸后放入排骨煮出浮沫,捞出略做冲洗待用。接通自动锅电源,启用手动模式,放入植物油,油热后放入苹果、红葱头,苹果煎至2面上色。

2.苹果煎至上色后,关掉电源,放入排骨、调料、香料,加入3杯清水600毫升。盖好锅盖,接通电源,启用“收汁.无锡排骨”功能,默认时间是45分钟;烹饪结束后,自动转为收汁功能,要根据自己的需要确定收汁到何种程度,可随时关掉电源。关机后,盛出装盘即可。

苹果排骨汤功效有哪些

 

小技巧

1.苹果炖煮后吸收了排骨的味道,软绵绵的非常好吃。

2、菜的整体味道略带甜味,甜味来自苹果。

3、红葱头不用切开,整个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