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6:23

现在很多人的用眼习惯不好,比如长时间对着电脑玩游戏或者看电影等等,还有很多人的生活作息不规律,比如经常熬夜,再加上平时又很少喝水,饮食结构又不合理,所以经常会出现黑眼圈以及眼袋等问题,解决这些眼周问题,涂抹眼霜是有效的方式,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眼霜效果才好呢?

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一、抹眼霜的正确方式

擦眼霜切不可用劲过大,过大的力度会使得眼部皮肤变得松弛,严重的话还会造成微型伤口,继而形成栗丘疹。

正确的方法是把沾一点眼霜放在手指尖等待乳化,然后慢慢涂在眼部底下,再用无名指由内往外抹注意别拉扯肌肤,然后轻轻地拍在眼睛底下,帮助眼霜尽快地吸收。

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二、那眼霜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消除假性/真性细纹:

眼部皮肤缺乏水份产生干纹,可以通过用滋润性强的眼霜来去祛除,这就是假性干纹。

但不注意护理假性干纹干着干着认真了!补水也没用了,加上年级的增长皮肤自己的衰老,假干纹就会变成永久性皱纹,这就是真性皱纹。

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第三、如何选择合适的眼霜?

首先要分辨清楚自己的肤质,然后再考虑目前为止自己最需要的功能性眼霜。

油皮又没有其他需求可以尽量选择轻薄补水型的眼霜;

干皮易出现干纹,那就尽量使用营养成分比较多的眼霜or比较滋润的眼霜。

要注意,如果发现自己眼部状态提前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衰老期,就应该开始用下一个阶段需要用的眼霜,要根据肌肤状况判断而不是单纯看年龄!

第四、眼霜的正确涂抹方法:

1、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