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唇彩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6 16:28

为了画出精致饱满的唇妆,女性们可以使用的化妆产品有很多,比如会涂抹唇膏,或者涂抹口红,尤其是现在的唇彩和唇釉产品非常多,几乎每个年轻的女性都会必备这些产品,但很多人分不清楚唇彩和唇釉,实际上,唇釉的功能更加强大,唇釉包括了唇膏和唇彩两者的功能,具体来说,唇彩和唇釉有下列这些区别。

唇彩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第一、唇彩

唇彩是一种呈液体状或软膏体状的唇部化妆、色彩缤纷,鲜艳抢眼,上妆后可呈现出晶莹剔透与色彩鲜艳的效果,护唇与塑颜效果不错。不令人如意的是由于唇彩的油脂含量较高,所以容易脱妆,要维持妆效就要适时补妆。

唇彩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第二、唇釉

相比起唇彩,唇釉的质地是偏粘稠的,但同样具有颜色鲜艳的效果,妆效莹润亮泽,不容易脱妆,也不容易晕染,这是唇彩无法比拟的。当然,唇釉作为新兴的唇妆产品,还有非常多的进步空间,总的来说让人很看好。

至于唇彩与唇釉哪个好,完全取决于喜爱与化妆习惯,而它们是各有优点的。

唇彩和唇釉有什么区别?

 

第三、但无论你是选择唇彩还是唇釉画唇妆,你都要谨记以下几点:

1、选择与你肤色相衬的唇妆产品,例如黄皮肤人士适合暖色调的唇妆;肤白人士适合鲜艳明亮色系的唇妆;肤色较黑的人士则适合较浓或偏浅的唇妆,要么重视协调协调美,要么追求反差美。

2、要做好日常护唇措施,处理好唇部的死皮、缺水、纯色加深等问题。

2、涂抹唇妆产品时要小心细致,适量上妆,均匀上色,切忌过厚,刚刚修饰好唇形便好。

唇彩和唇釉都是现时十分受欢迎的唇妆产品,各有各的特点与优势,你可以都入手试一试。

第四、【唇彩】

唇彩的膏体柔软而富质感,呈粘稠液状或薄体膏状。除了常见的棒状液体唇彩之外,还有质地比较粘稠的半固体或固体唇彩,效果介于唇膏和唇彩中间。

优点:相对于唇蜜比较厚,遮盖力较强,色彩比较丰富。afM缺点:就是容易从唇纹里溢出,从而使嘴唇轮廓变模糊。

使用方法:质地比较薄的唇彩维持时间较短,1、2个小时需要补妆一次,效果是油汪汪的。质地比较厚、粘稠一些的唇彩保持时间较久3、4个小时补妆一次,效果是亮晶晶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