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红肿是为什么,和哪些疾病有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4:02

文章导读

当阴道红肿发作时,这并不是正常表现,而根据红肿的症状,观察疾病,通常有外阴白色斑块病变,长时间用洗护产品造成的药物过敏,不正确的清洗阴道,上完厕所后不注意清理,因为滴虫和霉菌的滋生,造成炎症出现引起阴道红肿,阴道红肿的原因很多,患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早检查早治疗。

阴道肿痛的主要原因有:

1、外阴白色病变:又称慢性外阴营养不良,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外阴皮肤发白。更年期因卵巢功能低下可致外阴痛痒。

2、一些女性有刺激性的阴道排液刺激外阴痛痒:如老年性阴道炎(Vaginitis)、官颈糜烂、宫颈息肉、服液刺激、糖尿、膀胱炎、肾孟肾炎的胺尿、尿失禁、尿病等。

3、特殊感染:霉菌性阴道炎(Vaginitis)和滴虫性阴道炎(Vaginitis)是最常见的。昆子、疥疮都可发生瘙痒。烧虫病引起的幼女肛周及外阴痒一般在夜间发作。一般这种发病的原因引起的外阴外阴红肿痒痛.其症状十分明显。可见幼女肛周整个部位充血红肿。

4、一些药物过敏与化学药品的刺激:香皂、洁尔灭、避孕器具、会阴垫、尼龙裤等化纤织品均可引起接触性皮炎,出现瘙痒。

专家指出,女性如果使用了不合标准的卫生巾,特别容易发生感染而导致妇科病引起下身瘙痒红肿。另外,盆腔、子宫、宫颈、阴道、体外环境都是相通的,这样的结构使女性的生殖系统特别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袭,尤其月经周期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时更加脆弱。

因此要更加留意卫生。专家提醒患者在发现自身疾病和治疗的同时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多的心里负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才是维护健康之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