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私处长了硬疙瘩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3:58

文章导读

女性私处长硬疙瘩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病症,但是由于私密,所以女性朋友通常不知道如何科学地护理治疗。私处长硬疙瘩可能是阴部皮脂腺囊肿、毛囊炎或者前庭大腺囊肿、巴氏腺囊肿、内裤不透气、阴道的环境较为潮湿以及前庭大腺炎这几种病症,为了自身的健康,女性朋友应该多多了解。

1、阴部皮脂腺囊肿

或许是会阴部皮脂腺囊肿,有没有局部皮肤红肿可以用碘伏棉签擦拭会阴部皮肤,涂红霉素软膏,局部热敷,少吃辣,勤换内裤。

2、毛囊炎或者前庭大腺囊肿

要考虑毛囊炎或者前庭大腺囊肿,建议医院妇科局部检查确定可以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外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口服阿莫西林。

3、巴氏腺囊肿

可能是巴氏腺囊肿,如果不影响日常生活不必治疗,如果有化脓情况可以切开引流,这是很长见的不必过于紧张。建议你注意休息,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勤换洗内裤,最好穿透气性好的纯棉内裤,有益身体健康。

4、内裤不透气

可能是内裤不透气或是吃上火的食物引起的阴唇硬疖。建议不要紧张。用妇炎洁洗,擦红霉素软膏即可。

5、阴道的环境较为潮湿

女性阴部出现的这个疙瘩的情况多数是因为阴道的环境较为潮湿导致的,像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引起的,一般毛囊发炎后先长一个小小疙瘩,能后慢慢长大。不会有事的,只要涂点药,吃点消炎片就没有事的,你只要没有性生活不洁,没有乱来就行,如果还是怀凝最好做一下检查为好。

6、前庭大腺炎

可能是前庭大腺炎。因为月经期细菌感染导致的,这几天要每日洗澡,保持内裤清洁干燥。等到月经结束去医院治疗,通过口服抗生素、一些解毒的中药剂,再加上解毒中药材汁的坐浴,很快即可痊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