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4 13:32

文章导读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是女性怀孕期间的一项重要检测内容,因为它关系着女性自身以及宝宝的健康。但是有的女性会检查出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的情况,这让女性朋友们非常担心,这说明是体内垂体功能降低,如果严重则会导致宝宝的智力低下,一般如果只有这一项数值偏低则不会对宝宝产生影响,女性需要多补充维生素。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是怎么回事?

 

 

 

1、病因

促甲状腺素低的病因一般有垂体功能的低下,此时伴有甲减,可服用优甲乐来补充甲状腺激素.如是甲亢引起的促甲状腺激素低,那就应服用抗甲状腺药物来纠正过多的甲状腺激素,当甲功慢慢恢复正常时,血清促甲状腺激素的被反馈抑制机制也就慢慢得以解除,恢复正常。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是怎么回事?

 

2、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多数患者还常常同时有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症状。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

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是怎么回事?

 

3、意见和建议

(1)甲状腺激素底一般是甲状腺功能减退的表现,孕期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会影响胎儿引起胎儿甲状腺功能低下,引起宝宝智力低下。

意见建议: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及时补充甲状腺素片或优佳乐改善甲状腺功能低下,注意定期复查。

(2)如果只是这一项稍偏低,对胎儿的影响不大,不要担心,多补充维生素。

意见建议:孕期要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加强营养,少食多餐,定期孕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