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3-15 16:19

摘要: 近日,拉图城堡宣布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布2012年份的小拉图,而2012年也正是这一列级名庄宣布退出期酒体系的时间。

ABSTRACT: Les Forts de Latour 2012 will be released at March 21, making it the first wine to go on the market since the first growth left the En Primeur system.

据《醇鉴》(Decanter)报道,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布两款酒,分别是2006年份的正牌酒和2012年份的拉图堡垒(小拉图)红葡萄酒(Les Forts de Latour, Pauillac, France)。其中,2012年份小拉图红葡萄酒备受关注。

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图片来源:Bordeaux Investment Wines

2012年,拉图城堡宣布退出期酒(En Primeur)体系,至今已有6年。自2012年后,酒庄选择将所有新酿年份的葡萄酒均保存在酒窖熟化,待其进入适饮期后再通过波尔多(Bordeaux)酒商进行发售。而下周即将发售的2012年份小拉图正是拉图城堡退出期酒市场后的首个年份,因此备受关注。目前,酒庄尚未透露价格信息以及市场供应量。

拉图城堡的负责人说道:“这款酒充分呈现了我们的酿造理念,葡萄酒需在酒窖里达到第一个成熟阶段才能进入市场”。

拉图城堡即将发布2012年小拉图

图为2011年小拉图,仅供参考(图片来源:The World of Fine Wine)

据悉,2012年拉图城堡将葡萄总采收量的36%、43%和22%分别用于正牌酒、副牌酒(即小拉图)和三牌酒的酿造。酒庄介绍道,这款2012年份的小拉图颜色深邃,果味浓郁,风味集中、成熟,极具表现力,口感圆润、柔顺,单宁精细。帕克团队(Robert Parker Points)和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在2015年品鉴此酒时分别打出了90分和92分的分数。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