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腹操怎么做?这些步骤简单有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0:04

平时生活当中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小腹的赘肉,出现腹部赘肉,不但影响人的美感同时对健康也有很大的危害。对于平时没有时间进行有针对性锻炼的人士来说,可以跳一些比较简单的减肥操,同样能够达到减腹的作用,在平时工作之余,上下班之余,都可以进行这方面的锻炼,从而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腹效果。

减腹操怎么做?这些步骤简单有效!

 

一般步骤

1、坐在椅子前半的位置,双脚并拢,手臂平抬在身体前方与肩同宽,双拳轻轻碰触。

2、保持手臂平抬的姿势,慢慢将身体向左转,再慢慢拉回面对正前方。

3、另一侧亦同,重复动作约20次。

4、双膝并拢,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并与身体保持一定的距离,脸朝正前方但上半身侧倾。

5、另一边也要重复做同样的动作,交错重复做20次。这样可以紧缩腰侧的腹肌,让身体线条更完美。

搭车减肥操

A、搭车时如果有座位,请把皮包紧贴腹部放置。

混乱的车厢内,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烦,这时不妨利用皮包做个训练腹肌的运动。将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内缩,然后用一只手连着皮包一起紧压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后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

1、一面用手压挤,小腹一面向内缩。

2、感觉腹部向背部接近。

减腹操怎么做?这些步骤简单有效!

 

B、双手紧压皮包的同时,腹部向内收缩,背部同时用全力压向椅背。紧压的动作持续6秒。

1、用背部压着整个椅背。

2、腹部向内收缩的同时,用两手紧压皮包。

次数:此一动作持续6秒,这样算1组,反复3~5组。

养成每日的习惯:这个运动对即使腰力不强的人,也能够轻松进行。坐着时若能养成这个习惯,可以有效预防腰痛。

腹部减肥操

减腹操怎么做?这些步骤简单有效!

 

平躺在床上,双腿抬起弯曲成直角,手放在颈后,同时抬起双肩朝右转,使左手肘碰至右膝盖,然后回到中间位,再朝左转,使右手肘碰至左膝盖,随后直接快速左右转动。根据自己身体状况进行,10-20次不等。该腹部减肥操要持之以恒才有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