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量瑜伽应该怎么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0:09

力量瑜伽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瑜伽,这种瑜伽注重的是比较强有力的力量训练,它能够通过健康的串联体位使瑜伽从而达到训练的目的,能够促进减肥的功效,提高身体的力量,并且还能够提高身体的灵活性,在精神层面也能得到很好的提升力量,力量瑜伽也是最为严格的一种瑜伽的方法。

力量瑜伽应该怎么练?

 

1、呼气

将右腿向后伸展,身体下蹲成弓步。吸气,胸部挺起,然后呼气,将左腿向后伸,臀部抬起形成下狗式。吸气,弯曲膝盖,呼气然后两腿向臀部踢起。重复5次,然后呼气同时回到下狗式。

2、呼气同时将右腿伸直向后抬起

然后弯曲右膝盖,将其向外打开并稍稍向前伸。吸气同时将腿向侧伸直,然后呼气,将膝盖弯曲,将其向前伸展去触碰你的左手肘。重复整个动作2-5次。然后换边。

3、跪姿

右腿在前,左腿在后,双手交叉手指,屈肘,然后放在背后,同时将躯干向上挺,将拇指压向尾龙骨或轻轻下压,保持姿势2-5个呼吸。吸气,将双臂举起,双手合掌成祈祷式。呼气,将手向后越过头顶成反身祈祷式,轻轻拱起背部,双手向下。然后双手放下触碰垫子,同时右腿向前。臀部向后,伸直右腿并将脚板勾起。吸气,伸长脊柱,然后呼气,将右腿下压。保持2-5个呼吸。

力量瑜伽应该怎么练?

 

4、吸气

弯曲左膝并向前抬起。呼气,双手抱住膝盖。吸气,左手将膝盖轻轻向侧拉开,同时拱起背部。接着呼气,向前折叠,使得头部向着膝盖。重复动作2-5次。

力量瑜伽应该怎么练?

 

在中国,人们欣赏于它的巧妙体位连接,以及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的习练方式,实际上,力量(流)瑜伽同样也极具系统性。它可以帮助提高人们的自信、耐力、意志力、肌肉力量和身体灵活性;可以帮助调整身体达到最好的状态。瑜伽可以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还可以改善人们的性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