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高瑜伽怎么练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0:07

 

瑜伽是一种比较好的健身方法,它不但能够陶冶情操,也能够进行健身减肥和塑形,平时进行增高瑜伽的练习,也有助于身体长个儿,对于处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可以进行这方面的锻炼,有助于身体的拉伸效果,要注意身体长高,最主要的锻炼的形式就是争延脊柱式,当然对于已经成年的人士来说,进行这方面的锻炼是无法长高的。

增高瑜伽怎么练习?

 

瑜伽增延脊柱式教程 瞬间轻松增高5CM

身高在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是一个重要的自身要素。很多个子不高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烦恼,如何才能够增高,让自己变得高一点呢?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就教大家一个能够轻松有效增高的秘诀。那就是增高瑜伽——增延脊柱式了。

不要小看这个这么简单的动作,它的前屈位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腹部肌肉,更重要的是拉伸了我们的脊柱。通过坚持做这个动作,经常锻炼我们的脊柱,能够有效地把它拉伸,把身高“拉长”哦!

增延脊柱式

增高瑜伽怎么练习?

 

1)双脚并拢,抬举双手并高举过头,呼气,双手打开与肩同宽,带动身体,身体往前,往下。

瑜伽增延脊柱式教程 瞬间轻松增高5CM

2)指尖触地,保持抬头状态,双脚绷直。

3)然后双手抓住脚踝,保持感觉大腿和背部这两个部位。

4)腹部收紧,双手放到身体的后侧。

5)将你的身体尽量的弯曲,把胸部贴在腿上,感受大腿以及腰背拉伸的力量。

6)吸气,起来抬头 ,眼睛注视着地面,双手辅助性地扶住脚踝。

7)双手在体前合掌,手臂和背部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8)手带动身体,复原起来,身形挺拔。

9)呼气,手缓慢地放下来。

增高瑜伽怎么练习?

 

10)两脚自然分开,十指相扣交握于体前,放松颈部和背部。

增延脊柱式动作整套有助于伸展脊柱,使脊柱神经得到补养和加强,经常做这个动作,活动脊柱还能够达到增高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减少女性月经期下腹与骨盆部位的疼痛。还能够增强血液循环,健脑,养颜等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