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线的汤料配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3:53

过桥米线是云南地区比较有名的特色美食,吃起来爽口滑嫩,另外里面的汤汁非常的鲜美,它的米线汤主要是用火腿,老母鸡,大骨头长时间熬制成的,味道非常的鲜美。另外过桥米线的热量也不高,吃过以后不会发胖,具有很好的促进食欲效果。它的营养价值也是比较不错的。

米线的汤料配方是什么

 

汤料制作配方

1、分别将壮母鸡、老鸭、猪筒子骨(敲破)、猪背脊骨洗净漂透捞出,盛入汤桶内,注入清水15000克,置于旺火上烧沸,舀去浮沫,放入姜块,移至小火上煮4小时,待汤还剩2/3时,用细箩筛将汤沥入另一只汤桶中,加入香料包、精盐150克、添加剂(“宝城”牌粉汤飘香王)置于小火上保持微开待用。

2、接着取出鸡鸭备用。在原汤桶中注入适量清水,继续煮熬,作为它用。

方法

主料米线300g 桂花肠 10g

1砂锅内放入咸盐5克 鸡精 10克 鲜香料10克

2加鲜高汤适量 开火烧开

米线的汤料配方是什么

 

3先放入荤菜,根据客人的喜欢的荤菜选择加入

4再放煮好的米线

5煮2分钟后 放入素菜。根据客人的喜欢的素菜选择加入

6最后加酱料 香菜 香葱

7一锅香喷喷的砂锅米线就可以上桌了

8为了是客人口味更加多味化。餐桌上已备好醋 麻油 油泼辣子供客人调兑

米线的汤料配方是什么

 

爽口滑嫩的米线,沉浸一碗鲜美的汤汁中,再加上香辣的酱料,绝对是十足的美味,再加上它热量不高,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你还可以保持苗条的身材。过桥米线做起来很简单。

注意事项

米线是用大米加工而成,煮制前需要浸洗漂净。

鲜香料,可以吊出一锅好汤底,让米线更具有醇厚的滋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