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进淋巴代谢的6大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3:54

淋巴的健康与否影响身体毒素排泄,它对人体的免疫系统有着重要的作用。一般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加速淋巴排毒,使身体机能和皮肤得到清洁。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选择食物促进淋巴排毒,如苹果、蜂蜜、绿豆、还带等,常吃这些食物不仅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能起到排毒的功效,所谓事半功倍。那么除了这些还有哪些助淋巴排毒的食物?

促进淋巴代谢的6大食物

 

1.苹果

苹果营养丰富,其中的果胶,可以调节肠胃功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发生腐化;它的多种有机酸、矿物质,可以强化肝功能,帮助排毒;它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经常吃苹果的人当中,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会更低。

2.黄瓜

黄瓜中的葫芦素、黄瓜酸等,可以促进人体的肺、胃、肝排毒,同时,可以抑制过多的糖分转化成为脂肪,另外,它还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可以清洁尿道,帮助肾脏排出泌尿系统的毒素。

3.绿豆

绿豆具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的不良影响,常吃绿豆,可以帮助身体里的毒素排泄,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功能,而且,还能降低胆固醇,保肝和抗过敏。

促进淋巴代谢的6大食物

 

4.牛奶

很多人都认为,牛奶喝太多会引起上火现象,但其实,牛奶不仅不会引起上火,还能解热毒、去肝火。喝牛奶有较好的滋阴、解热之用,其中70%的水分,还可以弥补夏季因大量出汗而损失的水分。

5.海带

海带中的褐藻酸,可以减少肠道对放射性元素锶的吸收,并且将之排出体外,可以预防白血病,另外,常吃海带也可能加速身体里的镉的排出,减少多种污染物。

促进淋巴代谢的6大食物

 

6.蜂蜜

蜂蜜中丰富的维生素b、d、e、果糖、葡萄糖、麦芽糖、钾、钠、铁等等营养元素,润肠通便、排毒养颜作用显著,而且,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女性常饮蜂蜜可以起到排出毒素,美容美肤,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