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甜品做法大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3:30

苹果是日常生活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味道也非常不错,苹果除了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甜品,做法都非常简单,像苹果奶昔,苹果派,烤苹果,煮苹果,苹果蛋糕布丁等等都有非常好的味道,而且口感更加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苹果的不同吃法,也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

苹果甜品做法大全有哪些

 

苹果奶昔

材料:苹果1个,牛奶250ml,做法:苹果洗干净,削皮切小块,放入搅拌杯。倒入250ml牛奶,用搅拌器打成苹果奶昔即可。

苹果甜品做法大全有哪些

 

苹果派

材料: 面团/派皮:面粉150克,黄油60克,水45克,糖10克。苹果馅:苹果2个约300克,糖30克,盐1/4小勺约1.2克,肉桂粉1/4小勺约1.2克,水20克,淀粉10克,蛋液适量。做法: 60克黄油室温软化,软化好的黄油里倒入面粉150克。再加入10克糖,用手抓匀,搓成砂砂的小粒粒状。加入45克清水,揉成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里冷藏一小时左右。苹果两个,洗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平底锅里加入10克黄油,小火加热,倒入苹果粒翻炒,翻炒几分钟后加入30克糖继续翻炒。10克玉米淀粉加入20克清水调成淀粉汁。 翻炒至苹果变软,出水,将调好的玉米淀粉汁倒入锅中继续翻炒,只要稍稍翻炒苹果粒就好,出现粘糊状关火。关火后加入1/4小勺盐,1/4小勺肉桂粉,搅拌均匀,放凉备用。从冰箱里取出派皮,分出1/3份做派底,撒上薄面/把面粉擀开。六寸派盘上铺好擀薄的派皮,用擀面杖压去多余的派皮,清理掉多余的派皮,用叉子在派皮上扎出小眼,这样可以防止在烤箱里鼓起来。用勺子加入已经放凉的苹果馅。把剩余的一份派皮擀开,切成均匀的细条,切好的细条交叉的编好在派盘上,压去多余的面条。刷上蛋液,烤箱预热200度后,放入苹果派烤15分钟,烤箱温度改为170度烤2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苹果甜品做法大全有哪些

 

烤苹果

材料:苹果3个(每个200g)。做法:苹果洗净,放入烤盘,烤盘里加入适量水。烤箱200度预热,把烤盘放中层烤架上烤50分钟到1个小时。将烤苹果拿出来,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也可不加。小贴士: 烤的时间根据苹果的大小做调整,200g的苹果烤50分钟到1小时,苹果软软的,汁水很甜,吃的我幸福死了,苹果不能加太多水,因为烤苹果的时候苹果汁也会流出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