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品怎么做?家庭简单甜品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3:20

心情不好的时候吃一些甜品就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比较好一些,甜品的制作方法各种各样,不同的甜品给我们带来的口感也不同,想要在家里面做一些简单的甜品方法也有很多,只需要准备一些简单的材料就能够做出很美味的食物,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内容,然后自己在家里面尝试做一下。

甜品怎么做?家庭简单甜品的做法

 

红豆椰汁糕

材料:豆25克,椰浆150克,鲜奶250克,玉米淀粉50克,砂糖35克。做法:将红豆用开水泡半个小时,再入锅中煮熟但表皮又不破的程度,捞出沥水备用。将剩下的其他材料全部放入锅中,小火慢煮,其间需要不停的搅拌以防糊锅,煮至浓稠即可。加入煮熟沥干水份的红豆轻轻搅拌至红豆分布均匀,倒入任何你喜欢的形状的模具或容器中放凉,用小刀沿边脱模倒扣出来即可,可切块或直接用勺挖着吃。

甜品怎么做?家庭简单甜品的做法

 

懒人蛋糕

材料:5只鸡蛋,4勺糖,面粉,做法:将5只鸡蛋加上4勺糖(不加水)搅拌10分钟不停,再加七汤勺满满面粉搅拌均匀后直接倒进电饭锅里(煲内涂上一层油避免粘锅),按下煮饭直到电饭锅直接跳到保温后翻过来再烫一下就变成现在看到的两边都有点虎皮效果...这个好方便... 不过很有爱~

甜品怎么做?家庭简单甜品的做法

 

焦糖牛奶鸡蛋布丁

这款焦糖牛奶鸡蛋布丁,不用烤箱,原料也很普通,谁都可以不费力的找到。材料:白糖50克,蛋黄2个,牛奶240克,QQ糖50克,做法:白糖50克放入锅中小火溶化。溶化到深色的时候(不要过了啊,我这次感觉颜色就有点深了些),加入热水搅拌就好了,这个就是焦糖。焦糖倒在准备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一会儿。蛋黄2个,牛奶240克,qq糖50克,我用的是香橙菠口味的,放一块儿。隔水溶化qq糖就行了(蛋黄+牛奶+QQ糖放在容器里,再放入有水的锅 里,水烧开,关火,不停的搅拌,QQ糖就溶化了 )。过滤倒入有焦糖的容器中。放冰箱3个小时后就可以了。取布丁的时候,用牙签转一圈,将模子扣在盘子上,也可用热毛巾捂一会,然后将模子拿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