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鸡蛋过敏有哪些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6 13:56

文章导读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天吃一个鸡蛋对身体有极大的好处,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鸡蛋的益处多多,但是并不适合任何人,有的朋友吃了之后会出现过敏症状,首先是皮肤反应,出现凸凹不平的红色皮疹;口腔里面出现炎症,同时伴随着瘙痒和疼痛症状,进食和说话都会受到影响;呼吸道也会出现症状,刚开始是留鼻涕,之后还会出现流泪、打喷嚏等症状;胃肠道方面还会出现腹泻等。如果在食用过程中出现了上述症状,一定要立即停止进食。

吃鸡蛋过敏有哪些症状?

 

一、过敏能吃鸡蛋吗

对于皮肤过敏十分能吃鸡蛋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本身就吃鸡蛋过敏,自然过敏以后不能吃鸡蛋。小孩子身体属于过敏体质的话,最好了解一下小孩子对什么东西过敏,这样才更好的避免接触过敏源。如果小孩不是对鸡蛋的话那是可以吃鸡蛋的,如果小孩的皮肤处于过敏状态的话那么最好暂时不要吃鸡蛋、鱼类、海产品、韭菜、酱葱蒜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配合服用一些氯雷他定抗过敏药物和维生素C,及时的补充钙质。要注意,对其过敏且会诱发婴儿湿疹者慎食。

吃鸡蛋过敏有哪些症状?

 

二、鸡蛋过敏的症状

对于鸡蛋过敏的症状,主要表现在皮肤、口腔、呼吸道等方面。

1、皮肤反应:鸡蛋过敏首先会在皮肤上反映出来。最明显的是凹凸不平、红色皮疹和荨麻疹。它们可以被看做是湿疹和瘙痒。几乎所有的食物过敏都会有皮肤反应,因此需要追踪来源以做出正确诊断。

吃鸡蛋过敏有哪些症状?

 

2、口腔症状:口腔和嘴唇发红和肿胀是最常见的鸡蛋过敏反应。医学上也称之为血管性水肿。有时炎症还伴随瘙痒和疼痛,可能会影响正常进食和说话,甚至还会造成情绪不安。

3、呼吸道症状:一切都从流鼻涕开始,然后导致发痒、流泪、打喷嚏,并因此而触发哮喘和咳嗽。它也可能触发严重的血管性水肿,在手、脸、舌头和生殖器附近皮肤下血管出现肿胀。偏头痛和夜尿也是鸡蛋过敏的常见症状。此外,还可以引起过敏性鼻腔炎症。

4、胃肠道症状:宝宝腹泻、腹部痉挛、恶心、和呕吐也是对鸡蛋过敏反应的常见症状。腹痛和消化不良很容易被误诊为其他疾病特征。尤其是胃肠道不适也是嗜睡或疲劳的罪魁祸首。

此外要注意的是,鸡蛋也有导致剧烈心绞痛的可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