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柠檬洗脸正确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6:38

柠檬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水果,大家也都知道那么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果酸,所以很多的女性都喜欢泡柠檬水喝。其实在生活中我们还可以用柠檬水洗脸, 并且用柠檬水洗脸不仅仅有美白的作用还是祛斑的功效,现在就说说 柠檬洗脸正确方法有哪些。

柠檬洗脸正确方法是什么

 

方法一

抽出一只鸡蛋的蛋白部份,加入几滴柠檬汁;用化妆棉将之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便可。有清洁毛孔、美白的作用。

方法二

将柠檬与1只蛋黄放在一起搅匀,然后用棉花蘸液擦脸,靠近眼睛周围的皮肤不要图擦,15分钟后用温水把脸洗净,每周1~2次。对皮肤有美白嫩肤的作用。

方法三

晚上睡觉前,洗完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

有助脸部美白、软化角质及收细毛孔。可以提亮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

方法四:消除雀斑方法

柠檬洗脸正确方法是什么

 

柠檬汁混合面霜擦脸:把柠檬汁混合面霜擦脸,每日1~2次对消除面部雀斑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方法五:洁肤增白方法

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见面容光滑洁白。

方法六:紧肤光润方法

取1汤匙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鲜鸡蛋黄1个,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2汤匙燕麦粉,2汤匙橄榄油或花生油,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每晚洗脸后敷面形成面膜。20~30分钟后取下,复用温水洗净。每晚1次,连续1周后,可使干性松驰多皱的面容,变得红润光泽、无皱。

柠檬水洗脸注意事项

柠檬洗脸正确方法是什么

 

1.选用的柠檬最好是无公害的新鲜柠檬。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买含柠檬物质的天然无刺激产品。

2.柠檬汁要稀释后才能用,浓度过大的话,可能会过敏,或效果适得其反。

3.柠檬是感光水果,含有光敏物质,直接在脸上涂柠檬水后要避免晒太阳,不然会导致皮肤变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