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7 16:31

硫磺皂的功效作用比较多,它能够起到很好的去屑止痒以及消炎灭菌的功效,同时还能够有效的除螨祛痘,清洁脸部的肌肤,我们都知道想要发挥,硫磺皂的一些功效作用,那么最好的就是要正确的使用它,像清洁脸部,用来洗澡洗头都要注意方法以及技巧。

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1、清洁脸部

硫磺皂清洁脸部有除痘控油的作用,将硫磺皂在掌心揉搓起泡沫后,再用毛巾沾泡沫擦洗,油脂分泌过多的T区部分要特别认真地擦洗,眼睛周围皮肤细腻,所以要轻轻地揉擦,最后用温清水把泡沫洗净。

2、洗澡

将硫磺皂作为沐浴皂清洗身体,能有效去除皮肤螨虫,有杀菌除螨功效,将硫磺皂放在沐浴球上搓起泡沫之后,用其清洗身体即可,要注意将身体冲洗干净。

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3、洗头

硫磺皂有杀虫止痒,抑制皮脂腺分泌的作用,用硫磺皂洗头,只需按照平时的洗头方法进行清洗即可,将硫磺皂涂抹于头发和头皮之上,认真清洗3-5分钟即可,洗完之后可用润发润漂洗。

4、硫磺皂的使用时间

硫磺皂的使用虽不分时间,但是不宜长期使用,长期使用易使皮肤缺水,易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现象,建议一天最多用2次,一周3-4次即可。

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5、硫磺皂的适宜人群

硫磺皂适宜于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痘的肌肤,以及被螨虫感染的人群,头皮痒,出油多可用硫磺皂,皮肤干燥,缺水,中性肌肤者不宜用硫磺皂,会加重皮肤的干燥程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