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盐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6 17:31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人因为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大家的身体汗液分泌多,油性分泌物多,穿的衣服也总是发黄,沾了太多的油腻,会让人非常的不舒服,所以夏天我们都是会洗澡的,夏天冲澡并不是用冷水随便一洗就可以的,夏天洗澡可以使用浴盐,浴盐含有天然的海洋及矿物质,植物和精油的成分含量高,可以给人体补充丰富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长时间用浴盐的患者,可以消除掉脸上出现的黑色素,让皮肤看起来白滑细嫩,对去除脸上的痤疮,还有常见的粉刺,以及各种皮肤过敏,皮肤疾病有着很大的功效。

浴盐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控制T区油脂

夏天皮肤出油是一大烦恼。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可以用细盐抹在上面,轻轻按摩之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除青春痘痕迹

青春痘留下的痕迹令人烦恼不已。取一些盐,在有痕迹或是凹凸部位以螺旋式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干净。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痘痘。

浴盐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祛除皮肤黑斑

用水把盐打湿在脸上,按摩1分钟,力度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划圈搓揉。

防止头皮屑

在旅行用的小罐子里放入一大勺盐,再放入半罐水用力摇晃均匀。洗完头发后把盐水倒在头上,再用指肚按摩,最后冲掉再抹护发素。

祛除腋下异味

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直接在腋下抹上盐。平日可用棉块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来清洗汗水。用大量的粗盐抹在脚尖、脚趾之间、脚底部分,并用手搓揉5~6次,然后休息几分钟就能祛除臭味。

浴盐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护理背部青春痘

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些盐在后背,各个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棉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浴盐多由草药、天然海盐、矿物质和植物精油等成分组成,富含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种微量元素,长期使用浴盐可以消除肌肤上的黑色素,让肌肤逐渐恢复细白、嫩滑、弹性,对祛除面部暗疮、粉刺、色斑也有积极的功效。所以冬日的时候人们常常会在泡澡的时候加入浴盐,那么浴盐的作用究竟有多大呢?

浴盐的作用是利用盐的渗透性,深入皮肤,促使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带出毛孔中多余的水分及微细物质、脂肪等,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利用盐的磨砂性,清除皮肤表面的角质,顺利脱落干死皮肤,延缓皮肤衰老,起到健美皮肤的作用。

在许多国家,人们已经习惯用深海浴盐洗脸、浴足,浴盐的作用不但能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快速治愈小伤口、而且祛除多余油脂和角质层、修复凹凸不平的表皮、收敛粗大的毛孔等,长期使用能让肌肤柔滑细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