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茶叶降血糖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09:58

文章导读

血糖过高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不良的危害,尤其是糖尿病产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些人当然应该注重积极的降糖以及治疗,而在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些茶叶降糖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没有粗茶或者是番石榴茶叶或者是绿茶等,这些我们经常喝的茶都有一定的降糖效果。

什么茶叶降血糖最好

 

1、粗茶:虽然外观不漂亮,但其中含有较多的茶多糖,有助改善受损伤的胰岛β细胞功能。但茶多糖不耐热,建议用5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冲泡,吸收率更高。

什么茶叶降血糖最好

 

2、番石榴茶:将热带水果番石榴的叶干燥后,用热水浸泡而成。它能提高周围组织对葡萄糖的利用率,并促进胰岛素与受体的结合。

3、香蕉茶:是以野生香蕉叶为原料制成的茶,其中的科罗索酸具有与胰岛素相似的功能,能促进葡萄糖进入细胞。

4、绿茶:绿茶中所含的儿茶素,能延迟小肠对糖分的吸收,从而抑制餐后血糖的上升。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还能减轻身体的炎症反应,增加毛细血管的韧牲。

什么茶叶降血糖最好

 

5、糖尿病喝什么茶最好?上面的茶饮只能起到辅助作用,并不能替代药物,糖友最好在医生指导下酌情饮用。治疗糖尿病少吃药、少打胰岛素

6、糖尿病患者需要少吃药,一旦停药后就会反弹,而且很难控制并发症;打胰岛素,降血糖效果是很好,但是依赖性非常的大,副作用很大,容易产生身体疼痛,胰岛素抵抗,肥胖,水肿,淤青,过敏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