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总是使劲憋红脸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11:37

文章导读

宝宝是一个家庭的幸福源泉,是维系一个家庭幸福和谐的重要纽带。许多新手妈妈都会为了宝宝的到来付出许多辛苦努力,为了宝宝的健康,宝妈宝爸们也是付出许多。许多新生儿都有大大小小的毛病,有的新生儿总会使劲憋到脸红。有些宝宝也许是因为环境温度的影响而感到不适应,但也有些其他因素。那么新生儿总是使劲憋红脸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新生儿总是使劲憋红脸

 

1.新生儿为啥老憋红脸使劲

这种情况考虑宝宝是否便秘,宝宝太小,胃肠道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多注意观察。建议产后妈妈尽可能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不要让宝宝穿的过多,注意室内温度和通风,注意宝宝腹部保暖,帮宝宝按摩肚子。

新生儿总是使劲憋红脸

 

2.如何判断新生儿是否便秘

新生儿是否便秘,不能只依据排便频率为标准,而是要对宝宝大便的质和量进行总体观察,并且要看对孩子的健康状况有无影响,如果大便性状及量基本正常,宝宝进食、全身状态以及体重增加等均无异常,就不需要处理。

而且每个孩子各自身体状况不同,因而每日正常排便次数也有差别,一些宝宝每日排便多次,而一些则可能是几天排一次。

例如,用牛奶及其他代乳品喂养的婴儿则可能每日排便1次或2~3日1次,而完全食母乳的婴儿每日排便次数可能较多,并且大便形状和排便规律会有很大的差别,这时不管两次排便间隔时间长短,只要排便过程不是十分费力,大便形状不干结就属于正常,不要以两次排便时间间隔的长短作为便秘的诊断条件。

新生儿总是使劲憋红脸

 

看完本篇文章之后,相信各位爸爸妈妈们对于新生儿出现憋红脸使劲了情况都更加了解了,宝宝们,由于年龄小,对于自己身体的不舒服无法通过语言向父母表达,所以父母们对于宝宝的一举一动,需要更加关注,在宝宝出现异常情况时,最好及时带着宝宝到医院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