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待定是什么意思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13:44

文章导读

待定是一个常见的汉语词,意思就是替代、取代、代替等等。如果我们去公司面试,而主管给我们的答案是待定,那么说明公司还没有正式录用我们,也说明我们被录用的几率不大。如果是谈恋爱别人给你的答案是待定,那么说明你所追的这个人还有其他人追求,而你只是一个替代品,所以面对这样的爱情最好是不要选择。

待定是什么意思

 

面试公司待定的意思

每个公司的人力资源部之人事招聘管理的正常工作流程都是也都应该是:初试、复试——通常的方式是口试和笔试,到录用!

一个招聘岗位可能会有很多求职者前来应聘,这样的话,我们往往会采取广种薄收的方式进行人才的甄选和录用,而甄选的过程是要时间的。

待定是什么意思

 

一般的公司会让应聘者回去等上三到七天(有的可能时间会多几天),无论录用与否都会通知对方,而有的公司(很可能是大部分公司)往往是采取录用通知不录用不通知的方式对待应聘者,这是很不人道和不礼貌的行为。

建议,如果你对你应聘的工作很满意的话,那就耐心等上几天,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做决定。

待定是什么意思

 

合同效力待定的意思

合同效力待定,是指合同成立以后,因存在不足以认定合同有效的瑕疵,致使合同不能产生法律效力,在一段合理的时间内合同效力暂不确定,由有追认权的当事人进行补正或有撤销权的当事人进行撤销,再视具体情况确定合同是否有效。处于此阶段中的合同,为效力待定的合同。合同效力待定,意味着合同效力既不是有效,也不是无效,而是处于不确定状态。设立这一不确定状态,目的是使当事人有机会补正能够补正的瑕疵,使原本不能生效的合同尽快生效,以实践合同法尽量成就交易、鼓励交易的基本原则。当然,从加速社会财富流转、促使不确定的权利义务关系尽快确定和稳定的原则出发,合同效力待定的时间不可能很长,效力待定也不可能是合同效力的最后状态。无论如何,效力待定的合同最后要么归于有效,要么归于无效,没有第三种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