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使劲挣扎满脸通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01 11:36

文章导读

许多宝宝出生后都会有一些小毛病。宝宝会因为各种环境因素而导致身体出现一些症状。大部分宝宝都会因为环境冷热影响,身体会挣扎,而且满脸通红。宝宝的健康关系着家长们的心情,许多家长都会因此烦闷着急。许多朋友一定都很好奇新生儿为什么会使劲挣扎并且满脸通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生儿使劲挣扎满脸通红

 

1.首先需要观察一下大便是否正常,一般情况下会出现这些症状,正常情况下,一到两天左右排便一次,建议多观察。

2.宝宝这种情况,可能是缺乏钙引起的,妈妈要注意饮食,多吃含钙高的食物,饮食要充足有营养,可以给宝宝服用伊可新鱼肝油。

3.这个是孩子的一种反应的,只要没有其他的异常的话就是没有太大的损害的。注意合理的喂养就可以的。

4.因为缺乏维生素D引起的,再有就是因为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也容易出现烦躁。当宝宝出生慢14天时,能给宝宝规律补充维生素AD滴剂,当满月后可以适当出去晒晒太阳。祝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儿使劲挣扎满脸通红

 

5.考虑缺钙的原因,建议口服钙尓奇试试。当然这个是需要坚持,最好是食补。需要多吃蛋奶,尤其是鲜奶,多吃虾,排骨等富含钙剂的食物,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补充钙剂,避免缺钙的情况出现的。给孩子适当的晒晒太阳。

6.这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出生前几个月的宝宝,有时使劲脸都憋得通红,只要宝宝生命体征(呼吸、心率、体温等)正常,就不必担心。

但要注意有痰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儿科给孩子检查一下明确一下是不是有原因。

新生儿使劲挣扎满脸通红

 

7.新出生婴儿,由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经常会出现一些浑身用劲,手脚使劲,小脸憋的通红等现象,这也是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的自主运功,只要宝宝平时精神吃奶好,大便正常,生长发育正常,身体无异常,就不要太担心,随着宝宝稍长大,神经系统逐渐的发育这种情况会逐渐减少。如果宝宝同时还伴有其它的异常情况,就应带宝宝到医院就诊检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