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会引起脚肿吗?专家这样说!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8 17:30

 

痛风是一种危害很大的疾病,会大大影响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所以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医学上可以对人的血尿酸进行测定,为了能够精准判断病情,医学上还可以做影像学检查以及超声检查等等,所以做这些检查很有必要,以免错误判断病情,有的人会出现脚肿的情况,这会不会是痛风疾病导致的呢?

痛风会引起脚肿吗?专家这样说!

 

痛风脚肿了很久怎么办?

痛风病大家都不陌生,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严重的伤害,但是大家对于痛风出现脚肿的情况根本不了解,由于缺乏疾病知识,使病情一拖再拖。那么,痛风脚肿了很久怎么办?

痛风会引起脚肿吗?专家这样说!

 

痛风是常见的关节炎性疾病,其主要表现在关节红肿及剧烈的疼痛,尤其是该病在发作的时候会剧烈疼痛,犹如刀割,患者不能动弹。

其实这个时候食用降尿酸药只能加重患者病情,所以患者朋友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消肿:

1.患者可以采取热敷之类,可以适当的用冰块冰敷,但是要记住不要把冰块直接敷在皮肤上,中间建议垫个毛巾。

痛风会引起脚肿吗?专家这样说!

 

2.痛风发作期间应该控制好饮食,多喝水,这个时候就不要吃容易升高血尿酸的饮食,比如说:动物内脏、啤酒、白酒、海鲜。

痛风患者应该早发现早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危害生命。长期不治疗会损伤关节和肾脏,出现功能障碍,尿酸结晶不断沉积,慢慢地形成了结石一样的“痛风石”,痛风石增多,体积增大,易破溃流出白色尿酸盐结晶,导致关节残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