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会引起脚背疼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8 16:50

 

经常会有人出现脚背疼痛,导致脚背痛的原因很多,比如在干活的时候经常会被东西砸到脚背,这种外力因素就容易引起脚背疼痛,除此之外,如果莫名其妙的出现脚背疼痛的话,就有可能是痛风了,不过所有人都要注意,痛风虽然会引起脚背疼痛,但通风绝对不是引起脚背疼痛的唯一因素,所以要学会判断。

痛风会引起脚背疼吗?

 

痛风一般在什么部位?脚背痛是不是痛风?

患有痛风在早期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症状出现,积极会出现四肢乏力和身体刺痛的情况,随着患者病情的不断发展,疼痛的情况也会逐渐的加重,夜间会因为疼痛剧烈而惊醒,有些患者会出现脚背疼痛的情况。通常来说痛风在发生数天之后症状会有所缓解,但是发生的次数多很可能会引起肾脏的病变,经常会出现夜尿频多、排尿困难、血尿、泌尿系统感染等情况,还可能会继发恶心肿瘤出现。

痛风会引起脚背疼吗?

 

痛风这个疾病按照其发病原因的不同可以将其分为原发性痛风和继发性痛风。原发性痛风大多数具有遗传性。而引起继发性痛风出现的原因是非常丰富的,这其中包括不良的生活习惯、内分泌的异常、药物的刺激、营养的缺失、环境的因素等。

痛风会引起脚背疼吗?

 

痛风主要的发病人群是中年的男性,近年来痛风这个疾病的发病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发现可以患有了痛风就需要检查,检查通常采用超声检查、影像学检查、尿酸盐检查、尿尿酸测定、血尿酸测定等。

被确诊患有了痛风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目前治疗这个疾病主要采用药物治疗,但是患者需要长期用药。痛风的患者治疗的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避免暴饮暴食,选择舒适的鞋子,注意劳逸结合,这样才会有好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